close
說來話長,

自從換了蘋果筆電的Macbook之後,

PDA的功能就漸漸被取代,加上微軟系統跟MAC一直以來就有心結(笑)

手機與電腦同步上有很多困難,

加上心態日漸年輕的我(笑)想跟上自拍與隨手拍的潮流~

所以,毅然決然的將陪我征戰沙場多年的Dopod(HTC)818Pro換掉,

取而代之的,是我早肖想很久的SE K810i~

『深藍色的機身與原廠吊飾』:一整個就是MAN~


『令人懷念(為人詬病)的五向搖桿』:早在我第一支SE K750i最常出問題的地方,不知這後代改善了多少~


『金屬車線按鍵』:一整個就是俐落,MAN啊~


『待機模式下』:待命時的時間顯示,極簡的很實用也美觀~


『Cyber-shot光環』:在我看過實拍的機種裡,目前除了NOKIA的N82之外,手機拍照K810i的"畫質"依然數一數二~


『美背』:鏡頭蓋下的波紋設計真是畫龍點睛啊~


『耳機、充電口與吊飾口』:經典小綠球~


『320萬鏡頭與超亮的疝氣閃光燈』:一如往常,開蓋如開相機~


『側身』:紅外線感應區、快門鈕、變焦&音量&選曲鈕。


『藝術照』:MAN啦~



關於這新小K的實拍相片,請連結:太陽眼鏡  介紹一下台北的產房

都是新小K拍的~

分享給大家~

老客戶請撥打語音專線喔~

哇~線路全部忙線中耶~謝謝大家喔~要買要快喔~







P.S 我辦這支用中華電信續約價加上老客戶專案(同號碼用了八年),

一共才4490喔~

物超所值啦~

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