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我連續每週北上學做音樂也有兩個月的時間了(算荷包就知道了= =)

朋友們都很關心也好奇著,

到底我每週混台北都在幹嘛?!


是!!!


我在學著做音樂~就這麼簡單~

大步音樂位於內湖區的三立電視台裡,

每次去都有看不完的明星(笑)

我最常窩的編取室,也是我健身寫曲的好所在(因為有啞鈴放在那)

那把吉他可是有名的音樂人瀟灑哥友情出借讓我用滴(感恩啦~)


k810i/全景拼接模式/大步音樂編曲室

催生音樂的三大高手(由左至右):蔣公(熱愛文言文的錄音師)、小楊(熱愛...的編曲高手)、瀟灑(厲害的製作人兼歌手兼吉他手兼很多...身分太多)


k810i/自動/編曲室/哈啦中

小楊生小孩的雞絲,大家都愛用MAC~


k810i/自動/編曲室/小楊雜亂的電腦編曲設備(笑)

從去年十月進公司以來,一步一步的從音樂門外漢,變成音樂入門生(笑)

音樂果然需要龐大的熱情支撐啊~

終於,

屬於我的作品也正式的開始動工~

我會很努力的讓作品可以順利的跟大家見面囉~


k810i/自動/編曲室/看了會掉眼淚的工作進度白板~

總之,

做音樂跟做藝人,真的是兩回事啊~

一旦做到職業級"Pro",

都是很艱難的事~

但是人生嘛~

出了門旅行卻窩在飯店裡看電視~

那出門幹嘛咧!?

就是要夠刺激,不斷創造挑戰的樂趣,

才會不枉此生~

是吧?

是吧!!



k810i/自動/空無一人的編曲室


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