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在分享美麗的表參道~

「天然美式餐廳」:天然綠配上紅色刷牆,美式風格天然又豪邁~


「有庭院的咖啡館」:用餐時間,很少有店是不用排隊的~


「the North Face 專門店」:難得採購的我,買了一個肖想很久的黑色大後揹包~可是比台灣便宜了好幾千喔~ㄒㄒ~


「可愛公車」:沒話說~是說,離開表參道後再順著路走,就到渋谷了喔~很快的~一路上也都是很好逛的~


「心滿意足的我」:哈哈~沒啥好解釋的吧~我真的很少買東西的~


「便宜又好看的UNIQLO」:有點類似台灣的NET這類的服裝連鎖,但是差別在...真的好看又便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小時的一蘭拉麵」:早在來日本之前就耳聞的拉麵名店,在極度飢餓之下亂逛,卻無意間走到的說~


「隨手拍」:就是站在一蘭拉麵的樓梯,往天空拍的圖~


「一蘭拉麵排隊人潮」:又是排隊...


「點餐自動售票機」:許多拉麵店幾乎都來這套~真的很方便就是了~做到位置上再把票給店員就好了~


「空位表」:顧名思義,有空位會亮燈,一人一個位置,情侶去也是一樣~照排,超酷~


「耶~排到了!」


「獨立的飲水龍頭」:簾子後面就是作拉麵的工作區喔~等到麵一放上來,後面的竹簾就會放下來,吃相再醜也沒人管你~ㄏㄏ~


「隔好遠,可是好好吃~」:後面還有貼心的衣架讓你掛外套喔~


「好吃拉麵」:紅紅的可很有味道很棒的辣醬,很獨特有嚼勁的細麵條~


「好吃」


「好吃啊~」


「很餓了還要拍照就是這個臉」


「讚!」:沒別的形容了我~


「滿足」:身後又是滿滿的人潮再等過馬路~



吃飽後的我們,就開始逛這區在漫畫"城市獵人"裡,被犽羽獠玩遍的鬧區:渋谷

但其實渋谷我沒拍什麼照啦~

要知道,當你連續逛街逛了三天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把精神放在維持精神上,

而不是拍照~是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