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肥來了!肥來了!

 

終於在釣魚台事件不了了之後,我就來繼續分享我意猶未盡的日本自由行囉~

 

早上走完明智神宮後,步行約十分鐘,就到了下一個目的地(日本好地方都是一連串的ㄝ~)

 

「竹下通」:基本上就是一條通到底的購物街,什麼都有,人潮也多到一個傻眼~

 

「密密麻麻的人頭」


 

「上過無數電視節目的可利餅專門店」:這是我吃的53號可利餅~模型都做的超棒的,是電視冠軍做的嗎?(台灣俗= =''')


 

「喔一係ㄋㄟ~」


 

「連皮都喔一係ㄋㄟ~」


 

「藝術牆」:這是其中一間購物中心旁的小巷子,很酷~


 

在人潮裡游了大約40分鐘(多到像海裡的魚)離開竹下通,

 

沒想到,

 

走沒幾步路,我這趟最意猶未盡的"表參道"到啦~

 

"表參道"似乎是個地名,是個集合時尚名品與流行精品的好地方,

 

我們雖然在這逛了一個下午,

 

但還是有很多地方沒能逛到,

 

只能說,

 

幹得好啊~日本人= =

 

「表參道的Logo」:屌!我只能這麼說~簡單卻意境豐富~


 

「比我還高蝙蝠俠」:看了黑暗騎士在回頭看這相片,有Feel~


 

「比我還高蝙蝠俠」:早期的武裝配備,只有一條黃色小腰帶(笑),重點是,小弟那也太雄壯了吧...怕子彈打不到嗎= ='''


 

「好看的店家」:隨便找一家都可以拿來拍雜誌了~


 

「好看的店家」:日本綠化做的真是棒~


 

「可愛的招牌&又是一堆人」:是吧~到哪都是人~藍色的招牌我們都很喜歡就是。


 

「好看的建築」


 

「好看的建築」


 

「綠化城市」


 

「不分層百貨」:整棟建築物是貫通的,購物動線就是走螺旋的斜坡走道慢慢逛~超酷~


附帶一提的是,照片一拍完,就看到自己站的位置前有一張"禁止拍照"...對不起~

 

 

「表參道街景」:就這麼剛好忽然沒人,算是那天拍出最神奇的照片了吧~


 

「表參道街景」:乾淨到一個不行~台灣啊台灣~


 

「表參道路景」


 

「天橋上」


 

「路人優先」:一堆車就等著讓那婦人先過,沒人按喇叭~台灣啊台灣~


 

「天橋景色」


 

「表參道街景」


 

「表參道街景」


 

 

意猶未盡的好地方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