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每週北上做音樂的我,

 

再也受不了炙熱耀眼的陽光打在我臉上

 

所以在昨天回家的路上,特地到饒河街夜市逛了一圈~

 

找到了這副我個人很喜歡的大眼鏡~

 


 

從以前我就一直喜歡大眼鏡,

 

只是以前沒現在那麼流行,每次戴都被嫌

 

大眼鏡真的好舒服的~

 

又是上車睡覺遮光遮紅腫的好雞絲~

 

不信!?自己去買來戴看看~

 


 

我是有鬍渣的快樂音樂設計蒼蠅人~

 

話又說回來~

 

自從換了隻K810i後,我又開始狂拍照了~

 

乾脆部落格多加一個"K810i生活週記"好了~ㄒㄒ~

先這樣~

 

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