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們不能閉上的雙眼"



某天逛著誠品,遠遠的就被一個封面吸引住了目光。

"不合理的行為"

站在那簡單的翻了幾頁,

就讓我毫不猶豫地決定帶他回家研讀~



這本書是一位世界級的戰地攝影記者,描述人生歷程的自傳,

為何吸引我?

首先,他以獨特簡潔的文筆風格,精采無冷場的貫穿全場,

            讓你從任何一頁翻起都滿載著精采的故事。

第二,他簡潔的文筆搭配犀利真實的照片,舉證歷歷在目,

            讓看書的我更加震撼於人類的殘酷與矛盾。



終於,

這本精采的書還是在我手上閉幕了,

我當然也得簡潔的分享一下讀後感想~



不需要灑狗血的說,

放棄權利做個聖人,

其實就是簡單的,

做個生命裡有愛的人~

這樣就夠了~

是吧~



夠簡潔吧~

很精采的!推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