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焦點再回到東京明治神宮內~

 

明治神宮是一處歷史悠久有著濃濃日本味的地點~

 

想當然爾,以日本人做事積極精進要求完美的天性下,

 

在這舉行婚禮,禮儀服飾一定會相當考舊的~

 

好日子的今天,

 

[長長隊伍]:從大門走進來,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我是觀光客]:是!我承認!沒看過所以開心啊~(我結婚時若有人在旁邊拍這種照片,感覺應該有點怪吧= =''')


 

[郎才女貌]:這是今天的第一對,也是我看過最登對的一對@@


 

[嚴肅的郎才女貌]:感覺還是很好啦~應該是因為緊張吧(附近圍觀了大約100多人~)

 

[日美和親]:酷吧~外國朋友開心的咧~


 

 

[婚禮殿堂外]:因為裡面不能拍= ='',殿堂外很有味道的擺設,但我不知道是為何用?

 

[戰利品]:買了各式各樣的御守喔~


 

[御守近拍]:親親買了三個,我只買了一個我很喜歡其配色的"必勝御守"


 

[落葉河流]:離開前往下一站囉~清潔大叔把落葉掃成長條狀,再慢慢收集成袋~

 

[不捨]:離開前抱一下~


 

 

美麗的早晨一下子就過去了~

 

接下來我們就步行離開,前往下一個目標"竹下通與表參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