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的早餐]:飯糰兄弟、醃菜、米所悉魯與布雷克咖啡

 


 

接下來在東京的四次早餐,都是由飯糰兄弟、味增湯和一杯黑咖啡填飽的,

 

照片裡的是二哥"紫蘇飯糰"跟三弟"海苔香鬆飯糰",

 

沒入鏡的還有四弟"醬油飯糰"與么弟"芝麻飯團"~

 

 

那大哥是誰?

 

 

 

 

 

 

 

 

 

 

[大哥"我家李飯糰"]


 

搞笑一下~



接著一夥人目的地朝三鷹的吉普力美術館,

 

也就是大名鼎鼎龍貓的作者"宮崎駿大師"工作團隊的美術館~

 

在吉祥寺車站轉車時,讓我口水直流的一家便當店@@~

 

可選擇的食材豐富到一個不行!

 

[三角飯團系列]


 

[超豐富]


 

[華麗系列]

 

[都好好吃喔~]

 

[我一開始以為是模型的肉類]

 

[這叫人吃不到該怎麼辦喔~]

 

[清爽生菜系列]


 

接著,

 

在逛完吉普力美術館後,

 

大伙步行約十五分鐘到吉祥寺,

 

自由行動吃飯~

 

竟然讓我們找到各大書上強力推薦的夢幻牛肉丸子店"Saton"

 

這可是100%用松阪牛肉去做丸子的喔!

 

[松板牛肉丸]


 

[我一個人喀了3顆半!過癮啊!]


 

在吉祥寺其實沒吃什麼,都在逛街~

 

而且那三顆半的牛肉丸子非常有飽足感,根本不會八度邀~

 

接下來又坐車到有名的地區"自由之丘"

 

遇到日本黃金週的我們,

 

到哪人都多(其實聽說本來人就很多了)

 

人行步道上有很多攤位,

 

賣啤酒、賣熱狗、賣炸雞、賣紅酒@@!

 

在日本邊喝生啤邊逛街感覺超好~

 

路邊還有一堆人在樹下喝紅酒呢~

 


[自由之丘路邊攤位買的生啤酒與熱狗]


 

由於一逛就逛到了晚上,加上人生地不熟,

 

原本打算吃的晚餐是一家迴轉壽司,

 

但因為怎麼找都找不到,

 

在時間結束之際,發現了這家人氣頗旺的拉麵店"無邪氣"

 

雖然名字聽都沒聽過,

 

但礙於又累又餓,

 

所以就直接給他排隊啦~

 

上帝果然很眷顧我~

 

這家拉麵實在是....

 

超.好.吃.的!!!!!!!!!!

 

 

[無邪氣特別拉麵]雖然跟平常差在哪我不知道 = =


 

[喔一系~~~]


 

[無邪氣..拉麵(我忘了)]


 

[喔一系~~~~]


 

大滿足~

 

因為真的是見鬼般的好吃~

 

 

回到飯店後~

 

按照慣例,

 

啤酒加上超商宵夜,才是美麗的ENDING~

 

[沒在怕胖]


 

[請我家親親吃的,小孩子果凍]


 

[聽說台灣就有的小孩子果凍]日本很流行吃這個是真的~也真的好吃~

 

[日本7-11的便當]那ㄟ家你厚價~

 

 


 

第二天的美食紀錄,報告完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