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到現在,

"哈林"是在音樂路上影響我最多的人之一~

舉凡我在公開場合唱過的歌,

就一堆了吧~

"老實情歌"(最愛~目前沿用中~部落格有放,請爬文,謝謝~)

"改變所有的錯"(拿過奬滴~@@~家源,你有在看嗎!= =)

"靠近"(口氣重點)

"整晚的音樂"(屌到一個不行~MALASUN老師們,來玩啊~)

"想念妳"(面目猙獰)

"請開窗"

"醒在0:03分"

"熱情的沙漠"(啊!啊!啊!)

"熟悉"

"讓我一次愛個夠"(激動的ㄌㄧㄝ)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逼哎啊)

"情非得以"(芭樂界之王)

"Y.M.C.A"(帶動唱粉有趣)

"Into the Night"(假音與嘶吼)

"流水年華"(不退流行經典老歌,改編專用)

"山頂黑狗兄"(搞笑飆轉音)

"碼頭之歌"

"海嘯"

"愛到底"

"戒不掉"(感謝來賓童童的提醒,讓我想起這首好歌,比超偶參賽者先唱喔!不要再說我跟著人家唱 \ /)

族繁不及備載(這不是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