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生活總是糜爛。


在花蓮,

因為既是鄉下又是市區,

很容易讓人怠惰啊~

越來越晚睡的我,提早上床只是徒增更多的失眠~

所以在好友的邀約下,

兩隻夜貓子一大早出發到鯉魚潭,

前進環潭公路旁的森林步道。


有一段時間沒跑步運動的我,

難得一大早8:30出門爬山~




新鮮空氣暖暖陽光~



爬到約600公尺處有一分岔口,

向右走另一條步道下山,

向左繼續上山,

我們阿榮哥因為血液裡酒精含量跟尼古丁太多(笑)

所以選擇向右下山,

而小弟我本人(笑)因為不抽煙、少喝酒,所以體力依然充沛,

因為11:00以前還要回去開店,加上阿榮說不會很遠,

所以我就選擇向左繼續挑戰~

風景當然是越高越美囉~



但是心跳的位置也是越來越高~

好幾次有衝動打電話罵人~

因為這段路又陡又翹,彎彎曲曲,看不見下段路在哪~

好幾度懷疑我是不是走錯路了,下不了山就糗了...




終於到了目的地~感動(掉眼淚)



因為除了證明我沒有走錯路之外,

實在是有點超出我的體力範圍...

時間已經是10:00了(馬的~還要下山...)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身體馬達已經暖好機了~

下山的路段我體力出奇的好~



除了崎嶇路段之外,

幾乎都用小跑步下山(因為也要趕路回家= =)



結果,

上山花了一個多小時,

下山確只用了半小時.....

還真是有點佩服我自己~








總結,

爬山樂趣多,長袖不可脫,

運動加賞鳥,盡在不言中,

清早好空氣,身心健康優,

唯獨爬山趣,不含趕路工。


 

共勉之~(勉個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