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喜歡這首歌了~好像是為我寫的一樣~(想太多..)

 

 

自從我從高三那年開始跟著湯姆哈克的腳步走進花蓮的音樂世界以後,

 

不知不覺對於音樂的態度與表演方式也大大的受到影響~

 

記得以前在花蓮現場演唱的風氣還不盛行,

 

PUB裡往往是有歌手,才有客人,歌手唱完,客人也跟著一轟而散,

 

而那時懂得來聽歌的,也是那幾位熟面孔~走到哪裡都是那幾位~

 

包括後來我踏入樂團的那幾年,都是一樣的那幾張臉~

 

也因此,對沒時間練什麼新歌的他們跟我們,

 

若老是拿一樣的東西給人聽,心裡總會過意不去...

 

好在,我們音樂跟對了人~

 

那時候可以說,哪裡有湯姆哈克,哪裡就有我們(粉絲俱樂部.愛喝威士忌也是一個理由),

 

但他們兩位老師總是能讓同一首歌,每次表演都換上不同的風貌.不同的驚喜~

 

兩個人默契絕佳的即興是我喜愛他們的一大原因~

 

深深了影響了萬歲爺日後的演唱方式~

 

 

我最喜歡在pub唱的就是老實情歌,很對味的歌,也是我開始"走唱"的第一首歌(俗),

 

但也是我每一次都會唱的"新歌"~

 

到現在很多地方每次唱都不一樣~這種新鮮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