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Disney,排隊位置的時間預測還真是超準的~

『請再等45分鐘』:就是說,排隊的位置距離你玩到遊戲的時間約是45分鐘的意思~


『一堆頭與氣球』


『整齊的兒童推車』:兒童節啊~到處可見,跟台灣不同的是,大家都排的好整齊、好壯觀啊~


『探險站』:手拿著探險帽的那位仁兄就是探險船的導遊之一喔~


『叢林探險』


『考究的室內陳設』:超有Feel的啦~


『探險辦公室』:地圖、水壺、探險裝、獵槍、收音機、盤式電話~


『考究的室內天花板陳設』


『等待』:排隊到底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上船』:基本上這一站就是,做上船,繞一大圈人工湖,觀賞特製的景觀,真正有趣關鍵在....


『導遊』:是的,有趣的關鍵就是他,說學逗唱樣樣精,把假的景觀搞的跟真的一樣~還會假裝跌到船外(我有嚇到= ='')


『叢林美景』:雖然是是做出來的,但還是很美~


『叢林美景』:大象先生的鼻子會噴水喔~


『叢林美景』:我最喜歡的馬雅文化風格~



其實,生性喜好刺激跟挑戰的我~

Disney對我來說太溫和了點~

但是,看著親親覺得很有趣,也是一種有趣~

我果然真的是個好男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