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間,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發覺我從小到大對美的東西實在是無法抗拒~

 

無論是畫.照片.雕刻.海報.文宣.影像...等人為的美,

 

路旁快掛的枯樹.花叢裡一株特別高的花.忽然變化的雲.中橫的岩石與樹木...等自然的美,

 

認真專注的路人甲乙丙丁...等上帝造物的美.

 

這些都會讓我不自覺的停下腳步,多看幾眼~

 

 

 

好!!

 

 

 

問題來了!

 

就在剛剛忽然想到,

 

 

每當遇到了符合我美感標準的女性(就是美女啦~),

 

為何我不敢多看幾秒呢??!!!爲什麼!到底是爲什麼!!!(抱頭吶喊)

 

我思考後發現,

 

是因為我

 

"害怕被發現!"像考試作弊被發現般的尷尬~

 

 

 

忽然!

 

有了頓悟!!

 

 

"我幹嘛怕被發現!!我又沒有要害人!我只是覺得妳很美而已啊~"

 

 

為何只是這樣想法的我會不敢多欣賞幾秒呢~

 

如果對方發現了,我其實只要點頭微笑就好啦~

 

倒是假設對方走過來問我時,

 

我該怎麼回答...

 

          "我只是覺得妳很美而已"

 

 

有女生會討厭聽我說這樣的實話嗎?!

 

應該沒有吧....

 

 

哈哈...

 

就這麼辦~我要拿回我欣賞美麗的權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