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有交情,有親情,就沒有必要為了小事爭吵、難堪,

 

能包容就包容,能看開就看開,朋友跟家人是很難得啊啊啊啊啊啊~

 

 

 

 

 

 

我錯了啦!

 

 

 

 

 

 

 

到了現在才赫然發現,因為我的姑息,

 

竟然讓這些人養成了大奸,

 

 

 

原來我的讓步造成了他人的得寸進呎,

 

原來我的容忍讓我親近的人變的疏離,

 

 

 

 

 

從今以後,

 

為了大家好,

 

為了不讓我後悔,

 

 

我變了.

 

 

 

爛好人萬歲爺已經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