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萬歲爺前天當了一日送貨員,

 

將拖了將盡快一年的"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的學院簡介送到他們手裡,

 

呼~這個案子真的拖了好久,只能怪教育部的政策一直改不完,

 

讓我這個設計者也跟著"改到深處心黯然"(托太久了啦...)

 

加上學院裡還有藝術系的教授在把關...

 

要知道,在我座右銘的精隨之下,

 

要謀合這樣不同的藝術觀是很累的...

 

呵呵~但是終於,我還是完成目標了~非常有成就感呢~

 

 

帶著千歲婆和蝦米飯團一起到東華去送貨,順便在廣大的校園裡拍一些有趣的照片

 

東華真的是一做很美的學校,

 

能在這邊唸書的學生真是令人打從心底羨慕啊~



 

是說~都幾歲了還在拍這樣的相片~哈哈~

 

注意看我的左手,我還抱著飯團呢~他竟然還樂在其中,真是一隻神奇的狗~哈!

 

當天還拍了很多很有趣的相片~千歲婆很搞笑的~

 

有時間在分享給大家看囉~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