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低是哪三低!?

低脂、低膽固醇、低發酵。



去年二月以來,

我從84kg的福態不知不覺一路瘦到72kg的結實,

因為我養成了良好的飲食與運動習慣。

IMG_0004.JPG


很多人問我,

"How? "

其實很簡單,

三餐正常,

但天亮著的時候多吃些,不用忌口,什麼都可以吃;

天黑的時候少吃些,並且拒絕澱粉類,只吃魚肉跟蔬菜,料理方法不羈,當然是盡量少油。

不吃宵夜、不亂喝有加糖的飲料。

運動就不用多說了吧~

從日常生活就可以做起,

多走路就是個很好的運動,當然我還會去跑步跟健身啦~


剛開始的一個月,

當然會有點辛苦,

但一個月過去後,

習慣便慢慢養成,

一切變得越來越理所當然,包括瘦下來也是理所當然(笑)


當然,人人體質皆不同,

並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

但這健康瘦身法在我身上非常適用,

29年來終於讓我對自己說,

"我想增肥" (感動落淚)

哈哈~因為最近有點瘦過頭,我開始晚上讓自己增加吃些澱粉類。



好的!

這跟"我不是甜甜圈"有何關係呢?

因為在想辦法瘦身的過程中,

我試著尋找各種好吃不發胖,健康無負擔的澱粉類美食,

終於讓我遇上了低脂、低膽固醇、低發酵的"貝果"



貝果(Bagel),

源自的起源是猶太人的傳統食物,

據說古代的基督徒社會裡,圓形的麵包(古代的主教石棺畫中常有圓體的麵食) 是Bagel最早的前身,

後來為了便於遠行長征攜帶乃有中空的圓形出現,

東歐的猶太人稱為"Buger"→譯即"馬鐙"(中空圓),意為圓形之意。

                                                               ..............以上知識來自"奇摩知識家"


貝果有別於一般的麵包,配方裡不添加油脂及雞蛋,所以健康。

剛烤好食用時, 外殼稍脆又帶嚼勁,內部柔軟又綿密,

一 個貝果看起來不大,

吃起來卻相當有飽足感。

有時候晚上耐不住嘴饞,

破戒嗑下一顆(怎麼好像在講毒品 = =''')

心理負擔也不會太大(笑)


現在,

我決定把這健康好物帶進方舟裡,

把我之前減肥的配法分享給大家!

 IMG_0022.JPG

目前只在午茶時段1430~1700供應,

試賣期間,

貝果餐點在午茶時段裡搭配任何飲料都只要139元起喔~

後甲播厚待家載影(台)...美鳳姐的經典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