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開始了~終於(笑)



「致詞」:這個陣仗的每個角色都很清楚吧!介紹一下,在我右手邊是我的大舅與舅媽,左手邊是弟妹的父母~中間是男女主角。


「喜宴」


「送花」:表弟的婚禮花招很多喔~自己剪集的每段影片都很溫馨~這是新娘換第二套衣服時出場送玫瑰花時拍的。


「敬酒」:那天我喝紅酒~害我吃飽整個就是愛睡...


「甜蜜對唱」:不是一般那卡西那種音響跟歌聲喔~是很有質感跟感情的對唱(鼓掌)夫妻倆都有好歌喉,我們果然是流著相同的血啊~(自豪)


「甜蜜」:發自內心的歌聲果真無敵動人啊!


「送客」:快樂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這新天地的菜很好吃!看我沒拍吃的就知道,捨不得停下嘴巴(白天我沒在節制的~ㄏㄏ)


「喜聚」:這張我還蠻喜歡的~


吃飽時間也不早了,我們搭乘四點的火車回花蓮。

時間差不多就再拍拍白天的火車站。

「收藏展示櫃」:車站內的收藏品。


「摩斯漢堡」:我認為是台灣最好吃的漢堡連鎖店!就開在火車站裡,花蓮的什麼時候來開咧~


「台中老車站」:真的是老車站....


「警察杯杯」:熟悉的站前廣場跟商圈,只是想到昨天瞎逛的兩個小時....(氣)


「計程車招呼站」:左手邊是人行地下道。是說,計程車前緣在廣角鏡之下變得很像黑人的嘴唇(笑)


「站前景色」


「台中車站」:這張我喜歡~十二十的專長。


「台中車站」


「台中車站」:12車實在有點遠...


「等候」:可惜天昏黃的還不夠,不然拍起來光線色調一定很美~


「隨手拍」


「後車站商圈」:讓我瞎逛的德安購物廣場....


「花蓮車站」:回到了花蓮已經十點,倒是第一次用時二十拍花蓮站前景色。


短暫的兩天一夜台中遊,

回到充滿回憶的地方~


記憶,果然是人生的寶藏。

祝福我親愛的表弟與弟妹未來的人生幸福滿載囉~

附上一張可愛的姪女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