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館一轉眼就三年了~

記得最早之前,

我和咖啡師父"榮哥"~

咱們在碼頭咖啡館,

用最便宜的保久乳開始練習打奶泡=='''

練到現在"無奶不發"的境界(笑)

奠定我對義式咖啡拉花的熱情與興趣~(現在是要敬禮嘛?)

這半年來都在教人家拉花,自己卻沒什麼創新的想法(八成是我不務正業啦~ㄒㄒ)

好在,

資訊發達!

電視上許多前輩的創意拉花都讓我覺得很讚~

於是乎~



偷學!



「天鵝」


對我來說,難是難在天鵝的頸部與頭部,

角度要很完美,

那天鵝才會挺,

頭才會有型~





是說,

毛姊何時才會學會拉愛心呢=='''

急不得急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