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又可以貼圖了~來吧!




上禮拜利用難得的空閒,

走了一遭花蓮有名的"松園別館"

我這個花蓮人對松園的印象是            ....零。

是的~在我29年的腦海裡,這個花蓮市如此有名的景點,


完。全。沒。印。象。


這天我用K810i拍下一些景色,分享一下~

「V」:躺在長椅上,像電影"心動"一樣,金城武對著天空拍~(我是金係係~哈哈)
樹幹交錯呈現"V"字,當成手機桌布效果不錯~


「松園景緻」:全景模式,三張拼貼而成,所以帶點色差!紅色的是菁華橋~


「松園一景」:對我來說,特別的是建築物,外觀用了水泥抹過,但看起來卻像是未乾的水泥,顏色看起來很深~


「互拍」:其實是在拍蝦蝦糰糰啦~



「咖啡館」:松園的咖啡館及露天座位。在這喝咖啡感覺一定很好~但那天興致沒到,因為我一直被小黑蚊攻擊(ㄍㄢˋ)所以沒享受到,改天囉~


「剪影」:這用MAC調整過~


「平衡的唐突」:老式建築風格搭了一個玻璃伸降台,但感覺上又不會太突兀~


「好奇」:糰糰吵著要看剛剛媽咪拍的照片~(可能嘛@@...)


「好奇」:基本上,糰糰無時無刻都呈現一個放空卻又若有所思的神情...


「親親」:嗯~就親親~(沒梗)



以上,一直被小黑蚊攻擊的我其實也沒拍幾張~

之前我的老師湯姆與哈克有在這裡演出過,

下次再找時間去聽歌喝咖啡囉~(因為咖啡自己家裡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