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再度回到Disney,

我特地挑了一張人潮洶湧的照片~


『數大便是美』:題外話,"數大,便是美"、"數大便,是美",咱們標點符號位置要放對啊(笑)


『25週年小點心』:在Disney走個幾小時,妳就又累又餓~再貴妳也會花下去,這套餐換算台幣也是百來塊,果真是花錢買票進來花錢(笑)


『25小點心』:好險Disney的食物都很好吃...不然真的會心痛~


『礦坑歷險』:是個雲霄飛車的遊戲,我們去抽了"優先票",就是預先去排隊抽時段,在抽到的時段裡,去排隊時可以優先進去玩~有做功課的玩家才會知道的,我則是後來才發現的,這個遊戲我排到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到八點...前面的時段都被抽完了~


『西部風格建築』:日本妹的學生制服也是一絕啊~ㄟ..我不是故意模糊焦點,雷恩,這也是為你挑的(嫁禍)


『Disney隨手拍』:怎麼拍都好看~


『Disney隨手拍』:後面那小妹妹不知在忙什麼?


『Disney隨手拍』:背景除了小黃花之外,後面那城堡可是"娃娃國"的園區喔~娃娃國也殺了不少記憶體,超可愛的~後面在慢慢分享囉~


『鬼屋的少女服務人員』:是的,我們現在排的隊伍,就是我小時後來Disney印象最深刻的,鬼屋!


『鬼屋』:老舊的磚牆、配上過度茂密的樹林,一整個就超有Feel的~


『鬼樹』:這棵樹很屌~一整個就是很鬼~


『鬼樹』:不知道實際的學名是什麼?怎麼可以長出這麼屌的風格~



『鬼屋隨手拍』:Disney厲害的地方就在,連恐怖都可以帶點可愛~墓碑很有瑪莉兄弟的Feel(肥肥短短的)


『鬼屋大門』:代表撒旦的禽獸佔據在大門兩側~


『鬼屋門獸』:讓我想到魔界村裡的紅魔鬼(不是電玩迷很難懂吧~)


『鬼屋大門』:這是右邊那隻~


鬼屋進去後就不能拍啦~

只能說,跟十幾年前大同小異,但當年鏡子裡的鬼影特效,到現在看起來還是很有趣~

加上我們遊鬼屋的這一梯裡,

有一為日本老先生,帶著他身心有障礙的兒子來玩(不懂為何還帶他來@@)

從頭到尾都聽他發出悽厲的吼叫聲....聽的我頭皮都麻了(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院方派來演的)

而親親又超怕鬼,所以總體說來,

遊玩鬼屋的氣氛還是有增無減啦~



出了鬼屋,映入眼簾的,卻是Disny的中心指標建築:Disney城堡,忍不住多拍的幾張~

『Disney城堡』


『Disney城堡』


『Disney城堡』:很壯觀ㄝ~真想走進去參觀,但似乎只有工作人員能進入,一般遊客只能穿越中間的大走廊而已~(雖然我猜裡面應該只是再一般不過的工作空間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